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第二天与第三天

虽然没得和他发信息
但通过面子书
我们还是像以往那样聊
好开心
哈哈

这两天我都忙着肥肥的事情
因为它换了新家
换了新主人
肥肥长大了哦
而且很active咯
没力抱它了
花了百多在肥肥身上了
来给你们看看肥肥的生活照哦 ^^

搬家咯
在我的车哦
懒洋洋的靠着我车垃圾桶 ^^

它的新家
好像太小了
哈哈

带肥肥去散步
好忙哦
看来看去
跑来跑去
我比它还累啊
但开心

肥肥很会吃哦
吃完马上大便
真是的
臭到~~~~~

我就这样的度过昨天和今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