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9/7/2011

我回来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我最亲近的人变成离我最远的人
我最爱的人也要离我远去了

我的心情很复杂
又加上要考试
还要交assignment
真的是忙透透

这样的忙
也忙完这最后一个学期
然后我一定要好好的玩
玩够够
哈哈哈哈

来说一下我的狗狗--肥肥
我很久没见到它了
好想念它
听Kerry说它肥了很多
一定更可爱了吧 XD
我很想把它抱回来了
因为我不要它有新妈咪
肥肥是我的 ><

我最亲近的人
变成陌生人
比陌生人还要透明
不看到
心情就好好
看到了
心情糟透了
好想赶快把我们的事情解决
然后不要再见面了

我爱的人要离开了
我不会伤心
我会好好活的
而且我一定要考好我的成绩
顺利毕业给他看
哈哈
一起加油哦
Muack ~~

星期一是我最后一个Test了
然后快快赶完assignment
我就要去轻松下
不然压力过头会疯的咯
哈哈

我一定要
加油加油加油
Y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