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第57和58天

星期一
今天很少人咯
sales很少
闷得要命
吃完晚餐回来
aunty叫我陪她去拿月饼盒
好咯
我喜欢铁的盒子
很美咧
我拿了四个
哈哈
我也变aunty了啦
晚上回家
爸爸妈妈一起来
我们去吃KFC
有一个马来男人一直看我
他要走时还对我笑
走出去外面了还一直反过头来看我
我很奇怪吗??
他是微笑着看我啦
没恶意的吧
KFC的poketful很好吃啊
我喜欢喜欢
下次再去吃 XD

星期二
今天更惨
sales少得更可怜
冷清清的
但还好
有Siew Nii和aunty们陪我们聊
不然闷死了
哈哈
7pm就放工咯
开心开心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