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第61天

星期五(Malaysia Day)
今天是马来西亚日
公共假期哦
所以我不可能呆在家了啦
哈哈
和S一起去Gurney看戏
他星期三就买好戏票了
我们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不看还好
看了怕到要命
我不懂被吓了几次啊
那个臭人S啊
一直笑我
大人不计小人过
哈哈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吃冷豆花
因为我有voucher嘛
还买了一个给Alfred哥哥
他说好吃哦
还有还有
他的哥哥说我美去啊
开心到~~~~
过后去Nichii看衣服
我看中一件衣服啊
很美很喜欢
如果下次去看时
还有在的话
我一定买
哈哈
走累了
回家咯
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啊
Steven ^^

来看看我的照照吧^^
这是我们吃的豆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