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第45和46天

星期三
今天没去哪里
只是呆在家
看pokemon

星期四
今天去Klang
早上爸爸就驾车带我们进去了
需要四小时才到哦
我在路上都看着我的小说
<<同居的诱惑>>
很好看
哈哈
12.30pm了
我们也到了Klang
首先去医我们的肚子
"巴生肉骨茶"就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好好吃
过后我们就去Jusco
在里面我总觉得我在槟城的Queensbay
没有很大的差别
妈妈和妹妹各买了一件衣服
因为爸爸需要做他的东西
走一个小时半就回家了
不是很开心
但还好啦
有得吃到肉骨茶也算不错了
晚上就去看我妹妹在Studio拍的照片
按此看照片吧 ^^
还有我表妹的
click here to se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