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Lost World,Ipoh(第44天)

星期二
今天我们一家人包括小姑、她儿子、我表妹(cy ying)和四叔的两个儿子
一起去怡保的Lost World
小姑和爸爸各驾一辆车
我和表妹还有他儿子坐小姑的车
爸爸就在前面带路
经过两个小时
我们终于到怡保了
因为已经中午了
肚子饿饿
爸爸又不熟悉怡保的路
所以我们就去Giant买食物吃
过后就出发到Lost World咯

Lost World
好多人啊
大人入门费RM45
小孩入门费RM38
很贵咯
但我们还是进去了
换好了衣服就下水咯
水好冷哦
因为小姑祷告说不要下雨
只要阴天就好
真的是阴天哦
感谢主
我们拍了蛮多照片的
水玩了
我们就去玩比较刺激的
我、表妹和小姑去玩"飞椅子"
真正什么名我不懂
就是有很多椅子吊着
然后转转转
椅子就好象飞起来那样
很爽啊
起来吹风
妈妈妹妹和其他小孩子就去玩"海盗船"
他们说很刺激
我没玩
过后我们就去玩滑板
从高高滑下来的
妹妹表妹一组
我和小妹一组
刺激啊
小妹说不怕
但听我妹妹表妹飞出来啊
吓到我
还好没事
但真的笑死我们啊
喷出去了还有pose滑下来
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挑战更刺激的
就是那个滑板长长的又弯弯的
从上面滑下来够刺激哦
我小妹才9岁
她也和我一起玩
她说不怕
大胆咯 XD
过后我们就去泡温泉
那个水有45度哦
热到~
但很爽
接下来我们就到天鹅湖
一起去游湖
我们搭天鹅船
真是不一样的体验
花了20多分钟在湖上
过后去看动物咯
表妹很怕蛇咯
看都不敢看
我还和蛇拍照哦
它还在我颈上爬动
好玩好玩
还和鹦鹉拍照
我们还看见孔雀开它的尾巴哦
很美啊
也有看见羊
就这样走完了
我和表妹还不想去洗澡
而且厕所很多人
我们就再次去泡温
爽啊
过后才洗澡换衣服
就这样度过了在Lost World的一天

去哪吃晚餐呢??
爸爸说去吃鸡饭
到了那里
很多人啊
算了
买了那里的特产就去别位吃
结果小姑退后她的车时
撞到后面的车
完蛋了咯
晚餐要延后了
那人的车扁了
只好去警察局报案咯
其实那人也是蛮好的啦
所以很快就解决了
就赔他们钱咯
第一次去怡保的警察局
真是的

过后就去吃晚餐咯
小姑的朋友带我们去的
那个地方叫着"旧街场胃食街"
你们怎样也猜不到我们遇见谁了吧
就是"罪爱"里的演员
他们在戏里的名字是丽雯、伟义和家宝
我们只能和家宝拍照而已
按此看照片
开心到不行啊
表妹就被他电到了
哈哈
吃饱了就开车回家咯

一路上我都没得睡觉
怕小姑累
然后我必须驾车回
结果我真的必须驾回
半路停下来
换人驾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驾high way
又是在晚上啊
怕怕的
但还好啦
都是直路

12.30am终于到家了
好累吖
但很开心
^^

照片太多了
按此看照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