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第22和23天

星期二
今天在学校呆整天
读书、读书还是读书
很累
结果和他闹得不开心了
生气
打算和他搞冷战了

星期三
今天没有课
所以想睡到几点就几点
结果梦见了肥肥
"我带肥肥坐巴士
不知道去哪里
但我知道很开心
巴士上的人都很喜欢肥肥
抱来抱去的
结果我一没注意而已
肥肥不见了
原来有一个uncle不喜欢它
就把肥肥丢下巴士了
我急了
哭了
跑到巴士最后面
看出去
结果看见肥肥拼命的追巴士
我赶快叫司机停车
把肥肥抱住了
肥肥开心的一直添我的脸"
我就这样醒了
我好久没见到肥肥了
想它想到梦见它了
T.T
看了看电话
竟然没他的信息
他真的生气我了吗?
就打算不回复我了??
今天整天没找到我啊
对不起嘛
不要不理我好吗??
读了整天的书
好累好压力
情绪也变得不稳定了
我会疯掉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