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第38天

星期三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蛮开心下咯
也是我放假的第一天
哈哈
考完就放假了嘛
就来说说我今天发生的事情吧

第一件:
我班的一位美女举办了我们班的gathering
第一次哦
虽然有几位没到
但至少有2/3的人来哦
我们一起吃午餐
也拍了照片哦
大家一起读同一班
一起学习
一起玩
一起拼
现在一起毕业了
2年4个月了
毕业了就各走各的路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

第二件:
载我妹妹和表妹去studio拍照
我表妹就选了白色露背婚纱
好美哦
化了妆
弄了头发
拍了很多甜美的照片
每一张都是笑笑的
我妹就选穿了黑色婚纱
感觉很不一样咯
很酷很坏的感觉
每一张都酷酷的
真像模特儿
拍了很多的pose
也换了不同的服装
好棒哦
拍完后(花了3小时多)
那店员,也是化妆师和造型师
告诉我妹妹说
她很有潜质当模特儿
有比赛的话就通知我妹妹
很棒对吧??
我妹可能就是未来的模特儿了
我表姐就说她是经纪人
好好笑哦
表妹说她当助手
我就当财政好啦 XD

第三件:
她们两个都没卸妆
继续到外面拍
我就当司机去载她的朋友(摄影师)
然后到我二姨家(姓林桥)去拍外景
她们拍
我在二姨家休息了
蛮累的

10.30pm到家
结束了今天的旅程
早上早早去考试
中午出席我班的gathering
过后又当了整半天的司机
好累好累哦
但我很开心
看到我妹和表妹都那么美
他们都比我高
还穿高跟鞋
真是的
我有点点自卑了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