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第33,34,35,36天

星期五,星期六
这两天都在家读书
为了星期日和星期一的考试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因为怕考试会不及格
不管怎样读都觉得读不够
压力啊!!!!!

星期日
都不知道学校怎么安排的
竟然安排在星期日考试
累啊
早上很早就醒了
赶快赶去学校考试
今天考FAP
觉得还好吧
但没什么把握可以拿A
考完了就下教会了哦
过后我家人都出去逛街
我怕我一个人在家又会上网
所以约了S和我一起去吃午餐
顺便在那里读书
他就像大妈妈一样
我一不专心
他就会讲我
但这样也好
我才能一直专心读书
哈哈
谢谢你

星期一
好怕啊
今天考Audit
最怕的了
整个晚上睡睡醒醒的
很怕我读的东西都会忘记
早早到了学校
继续读
虽然在考试时
我有一题10分的问题不会做而空着
还有一题10分的问题随便写
希望可以拿到分数
是有些轻松了
星期三就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我要加油啊
考完就放假了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