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第30和31天

星期三
明天就考试了
但我的心情就是定不下来
不能乖乖读书
反正看书都看不进了
干脆来做些运动吧
上次在书展买的舞蹈操
今天来跳跳看
哇!!!!!!
很累啊
第一首歌弄到我脚酸
第二首歌就手酸
第三首歌腰酸
脚软了
一坐下来就站不起来了
T.T
痛痛

星期四
今天差点睡不醒啊
奇怪我的闹钟七点没响
害我7.21am时跳了起来
感觉很不真实哦
真的今天考试吗??
是真的!!!
我没做梦
考完第一张了哦
可以及格
哈哈
我的脚还在痛啊
大腿小腿都痛
手臂也痛
腰还酸酸的
我真的一点运动细胞都没有啊
伤心>.<
已经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