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第19和20天

星期六
整天呆在家
就拿FAP来做咯
直到妈妈做工回来
我们就到komtar去买东西
买了一双鞋
也买了两只pen
我竟然买了一双purple的sport shoes
哈哈
开心

星期日
今天是我们教会青少年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要给我们的birthday girl--Sherene一个surprise
她不知道我们会偷偷的去她家
还plan好要和她庆祝生日
我们买了礼物
到了她家还帮她decorate成有party的气氛
她一开始很失望
因为她约我们出去
没有一个答应
结果她一到家
看到balloon
还有我们从她家的角落跳出来
给了她一个惊喜
也为她唱生日歌
她感动到哭哦
哈哈
我们吃的吃
玩的玩
拍了很多照片
也很开心
不知道我生日时会有这样的惊喜吗?? >.<

其实今天也是我和他约好要拿回我的肥肥
星期五时他告诉我
他星期日几点都能拿肥肥给我
我就和他约好了时间中午一点半在新世纪等
早上打了电话给他
他还告诉我他知道了
结果时间到了
打给他没人听
发信息给他没人回
因为要赶去Sherene的家
所以不能等他了
(这就是他所谓的整天有空,还有他“知道”了)
算了
到了6pm
他信息来说
他刚睡醒
今晚9pm他会打给我
然后再把肥肥还给我
我问他在哪里
他说在北海
原来还没回来
我彻底失望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再相信他
为什么他的人这样的?
讲话都不守信用的
我很后悔认识他咯
更后悔把肥肥交给他
Haiz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