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第18天

今天真的是生气的一天啊
早上是还好
只有一堂课
但只有四个人来
老师讲了一下子就叫我们抄答案
然后老师就出去了
我和其他三位朋友也快快抄完就回了
今天也是我要把肥肥卖掉的一天
但结果我那位朋友放我飞机
害我等了整天
浪费了我整天的时间
不回复我信息
也不接我电话
还敢敢跟我说他和肥肥还在北海
还骂我粗话啊
现在是他拿着我的狗不放咧
我上个星期就已经通知他我今天就要拿回肥肥
结果他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还骂我
我从1pm等到6pm
他才和我说他刚从北海回来(半路上)
算了
我没时间等了
气死我了
过后就和他说
到了告诉我
我去和他拿肥肥
到了晚上十点多
他才来和我抱歉
说他舍不得肥肥
星期日才把肥肥还我
什么啊??
尽然舍不得
还不想还
那早点告诉我啦
不听电话又不回信息
害我白白浪费了一天
真的是生气到不行啊
做人没有一个交代
还一直逃避我
希望星期日他真的把肥肥还我
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