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第27天

星期日
昨晚很迟睡
今天八点就醒了
累毙了
但很开心
因为我发了一个美梦
"不知道为什么
我飞去找他了
结果吵架了
我跑了出去
那时晚上了
我遇见了坏人
他还刺伤了我的手
我怕了
人生地不熟
我只好大喊
结果他出现了
跑出来救了我
还打了那个坏人
我们就抱在一起
吵架的事也忘记了"
哈哈
英雄救美的一幕

聚会完了
结果没得回家
要去北海的pacific
啊!!!!
我很累很累啊
没办法
顶着了
走了四小时
我的脚要断了啦
回到家
直接倒在床上睡去了
哈哈
八点才起来洗澡
现在写部落格
等下睡觉去咯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