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第41和42天

星期六
今天是我在sunshine square做工
one day sales啊
从10am站到12midnight
脚痛死了咯
但没办法啊
做工是这样的了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但有一件事让我很开心
他对我的称呼不一样了
哈哈
不和你们说
XD

星期日
今天也是有做工哦
从2pm到10pm
在还没做工之前
发生了一件事
我弄到爸爸生气了
结果一路上爸爸就一直告诉我
我哪里错了
为什么他那么放心妹妹而不放心我
虽然我哭了
但我明白过来
之前神用牧师的嘴巴说我自作主张
我不明白我哪里自作主张
现在我明白了
我不生气爸爸说我
我还谢谢爸爸让我明白过来
爸爸说他爱我哦
哈哈
蛮开心的
谢谢主耶稣给我那么好的爸爸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