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感谢耶稣让我高了..13.8.2010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开心到感动..感动到哭了..我忍不住从神那里来的爱和关心..耶稣的大能..我终于亲身体验到了..我经历过耶稣的大能了..耶稣..我爱你..我真的真的爱你..原谅我以前的一切..我悔改..

你们一定奇怪..耶稣的什么大能显现在我身上吧..我现在就来告诉你们吧..

在13日8月2010年..sitiawan丰收教会举办十七周年感恩聚会..槟城丰收教会的会友们都到sitiwan去庆祝..丰收教会的牧师Christina邀请了一位讲演..那就是Peter牧师..他显现了很多奇迹在这次的聚会中..很多人信了主耶稣当他们的救主..也有很多人得到医治..大家都很开心很感动..

聚会完了..槟城的会友们就上前让Peter牧师祷告..有些长短脚的会友们..他们的脚都长出来了..他们不再长短脚了..可以像正常人的走路了..感谢耶稣..

我也想亲身体验神的大能..还有脚在几秒能长出来的奇迹..我就告诉Peter牧师说我想高..他就叫我坐下来..他量了我的脚..我的脚是一样长的..他就问我想要哪一只脚先长出来..我就指了左脚..过后我就看到我的左脚慢慢长了..一直长..大概长了3cm..牧师又很搞笑的说怎么办..不一样长了..变长短脚了..我的眼泪开始在打滚了..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因为开心感动..哈哈..牧师又再问我想不想右脚也长出来??我说不出话了..我只是猛点头..牧师嘴里一直说感谢主耶稣..我的右脚也长出来了..还长过左脚..啊!!!耶稣..感谢你..那时的我已经在哭了..太棒了..耶稣太棒了..过后牧师拿着我的双脚..我的左脚再次长出来和右脚一样长了..耶稣..感谢你..荣耀归给你..我哭着跑上巴士..因为心里还再感动嘛..哈哈..

我会把这次的经历告诉所有朋友们..耶稣是真神..耶稣爱我们..神是爱..再次感谢耶稣那么的爱我..哈哈..虽然我还没去量我高了多少..但我相信..我已经高过以前的我了..YEAH!!!!!!!

3 条评论:

evangeline 说...

吼! 竟然偷偷的....
过分! 我也要!
可是我要变美..
哈哈...

乔乔 说...

没有跟我们讲!!偷偷跑去!!算!!下次我要变成熟!!

kirawawa 说...

lolx .. u both ah
when finish then u both run tiok run back liao ..
how call u both go oh ??
haha ..
pastor peter just pray for leg only la ..
a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