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耶稣~~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有些烦..牧师说过..烦恼是魔鬼给的..是属世的..而我们信主的人是属天的..应该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过日子..我不想有烦恼..我要改变..我想改变..

我做了太多不对的事了..我悔改..但又犯了..有时会恨我自己..但我一有恨时..耶稣的爱就会充满我的心灵..很感动..耶稣爱我..他的爱..每一次都让我感动..神是爱..这永远都改变不了..我爱耶稣..但我对耶稣的爱常常会淡掉..我不想这样..耶稣..求你来帮助我..我需要耶稣..没有耶稣根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如果不是耶稣..我不会有这么温暖的家..这么温柔的妈妈..这么有责任感又幽默的爸爸..还有搞笑的大妹..勤劳又单纯的小妹..因为有了耶稣..我喜欢回家..喜欢呆在家..家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耶稣帮了我很多..但我对耶稣的付出却很少..耶稣..赐给我勇气..赐给我力量..我要有所突破..

加油!!!!!

5 条评论:

乔乔 说...

阿门。。。感谢主。。。但有时。。。要学会原谅人。。。该放下的时候就要放下。。。。不要给撒旦试探!!!现在撒旦要攻击你。。。。他知道你的致命伤在那里。。。你应该知道你的知道你的致命点在那里了吧??所以他就攻击你!!明白吗???不要让他得逞!!!!多祷告!!

Dr3amsLoVe 说...

加油!你不能但耶稣能,多祷告吧

kirawawa 说...

谢谢你们..我会放下的..但我真的希望他能接受我们所传的福音..我希望他能得救..不想他被魔鬼玩弄..

evangeline 说...

我们那么多人一起传福音就证明他的时间到了..放心吧..交给耶稣..因为经上记着,是圣灵在传福音,也是神的大能感动他们,他们才能来信耶稣..我们只是个器皿..我们能做的只有祷告..

kirawawa 说...

ok ..
i will pray ..
when he sms me ..
i sure tell him about jesu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