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考试第一天(25/8/2010)

考试了..但我一点紧张也没有..我还一直在facebook传福音..考试前一天..我只练习做past year question而已..只做算的题目..关于theory的问题只是看过..没去记..

进考场了..还是一样没紧张..但我很清楚知道..我的心里一直在唱诗歌..很平安..也很开心..我还在想..我是怎么啦?只用几小时的时间做练习而已..难道我就不怕不会做..会不及格吗??答案是..我不怕..而且很有把握会及格..哈哈..

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我心里就祷告求耶稣说..耶稣..我读过的东西都出在这题目纸上哦..阿门..过后就开始做题了..真的是感谢主耶稣..耶稣太棒了..我读的都出了..哈哈..而且算的题目比theory的题目还多..我太高兴了..我都会做..还慢慢做答..都会做..还很顺畅的算..我第一次这样平安又不紧张的去考试..心里还一直唱诗歌赞美耶稣..

我记得林长老说过..神说..我们照顾他的家..他必照顾回我们的家..难道就是这个意识吗??哈哈..总之我太开心了..但开心归开心..还是要去读书的..哈哈..bye .. jesus love us

2 条评论:

Dr3amsLoVe 说...

感谢主, 荣耀归给主

kirawawa 说...

yaya ..
荣耀归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