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因耶稣的宝血..我罪得赦免..

耶稣..感谢你如此爱我..我知道我以前做过的错事..世人永远忘不了..但我清清楚楚的知道..因耶稣的宝血..我的罪被洗净了..感谢耶稣..

耶稣..因你曾说过..只要真心悔改..耶稣就能抹掉我们以前的过犯..让我们从此不再是罪人..而是艺人..耶稣..你的爱..让我清醒了..也因为牧师用神的话来教导..让我更清楚知道..我以前一错再错..错的太离谱了..耶稣..求你赐我力量..让我可以改掉以前的性格..从新再来..

耶稣..我爱你..因你再我还没爱你之前..你就先爱我了.. 感谢耶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