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好闷的假期

假期啊假期..为什么会那么闷哦??没人叫我出去..好闷啊..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吗??唉..

在家太闷了..头脑会开始想东想西..结果看回我电话里的照片时..看到了背着淇棋的照片..是我拍的..已经过了两年多的照片了..但看了之后..心里有很多感触..后悔..伤心..心里乱得很..很想大哭..哭出来会比较好过嘛..但问题是哭不出..很辛苦..把我的心情写在facebook后..我在心里就大喊:耶稣救我..很奇怪的..眼泪掉了出来..心里那种复杂的心情..一下子不见了..我知道是耶稣拿走的..但我又有另一个念头就是想再找回刚才复杂的心情..找不回了..耶稣拿走了..真的拿走了..不管再看多少次那张照片..都不会再有复杂的心情..耶稣..谢谢你..

认识了耶稣之后..我的生活变的很不一样了..做事情都会很顺利..每次遇到问题时..只要求耶稣..或喊耶稣的名字..事情就能解决了..哈哈..很棒吧..那就赶快来信耶稣吧..^^

3 条评论:

Dr3amsLoVe 说...

耶稣就是这麽的好。。。amen

Eloise 说...

haha^^

kirawawa 说...

sherene .. yaya .. jesus is so nice

eloise .. u laugh wat oh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