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完蛋了

我伤害了一个人..我拒绝了他..我告诉他..我不适合他..i'm sorry..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但我不想让你一直希望下去..因为根本就不会有结果..长痛不如短痛嘛..我只能说..对不起..

-------------------------------------------------------------

今天我和ck出去咯..呵呵..当他开玩笑时..我觉得他很幽默又搞笑..但当他认真谈生意时..真的好像变了一个人..不像开玩笑时的他..很认真..好像会吸引人那样..哈哈..

他本来说今天很有空..那就出去咯..去了gurney..他看我吃东西..很不好意识哦..而且又是他帮我点的..啊!!第一次...吃饱了..我们坐着聊天..聊很多..很开心..过后就去走走咯..走着走着..他想到有事情..去找人..好吧..陪他去..进了stella.in .. 又是我的第一次..很paiseh咯..他一见到manager就开始说他的event的事情..和stella.in合作..我听了都傻了..虽然不是很懂..但他present的样子真的........不懂如何说..说了很久一下咯..没关系啦..我也可以学到一点点..哈哈..

虽然他是告诉我他有空..但电话一直响..虽然有点好像被忽略的感觉..但还好吧..因为他是生意人啊..又要搞那么大的event..不简单吧..哈哈..不懂去哪好..他带了我去海边..聊啊聊..他遇到他干妹妹..他就这样去找她了哦..我只好等咯..啊!!下雨了..站在树下避雨..好像傻婆..哈哈..

本来以为他要载我回了..结果他说带我去浪漫..哈哈..哪里哦??我不会说..但那里的夜景蛮美的..也有浪漫气氛啦..哈哈..他一直动我头发..好奇怪哦..我不是小妹妹啊..但无所谓啦..哈哈..

他告诉我很多很多东西..我该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我快20岁了啊..真的不小了..但我没方向..不懂该怎么做..他说了那么多..真的很吸引我..但我还是不敢乱乱想..因为怕他会对我反感..为什么会怕??我不懂咯..哈哈..

谢谢你陪我度过最后一天的假期..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