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的心动摇了

昨晚可以说是特别的一天..我的心被动摇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聊了很多东西..聊着聊着..我问他会不会唱歌..他说不是很会..但我还是要求他唱了..

他开始唱歌了..一开始唱时是英文歌..过后我说我要听华语歌..他又开始唱了..我就静静的听..结果他唱了"非你莫属"..突然间我觉得他不是唱着玩的..而是真正把这首歌唱给我听..听着他唱的每个歌词..我的眼泪不知不觉中流出来了..感动了..我竟然被他的歌声给感动了..怎么办??耶稣..我该怎么办??

我已经哭得发不出声音了..可是他还是一直唱..我以为他不知道我哭了..过后我要求他再次唱"非你莫属"给我听..他也唱了..唱了整首..惨咯..我又哭了..女人就是水做的嘛..哈哈..是这样吧..

他唱完后..我问他知道我哭了吗??他说知道..ha????他知道干嘛还一直唱啊??真坏..

过后他又选了几首歌唱给我听..怎么都是情歌啊??害我的眼泪一直流..最后一首歌了..他唱了曹格的"数到五答应我"..这首歌是我以前很喜欢的一首歌..他唱了..我哭了..感动了..动摇了..他一开始唱副歌..停顿了一下..他叫我别哭了..好..我不哭了..聊着聊着..要挂电话时..他问我..可以把这首歌唱完吗??好奇怪..为什么啊??但我也答应了..

他所唱的..是真的吗??能相信吗??但....他不是信主的..我该怎么办??不想伤害他..但我的心又被动摇了..啊!!!!!其实还不是时间吧..我还想单身..我想专注在我的学业..还有我所有的一切..

你能等吗??

我是不是很自私啊??

haiz .....

6 条评论:

Eloise 说...

ohh~~ that's the reason you asked me. sorry, hp no credit, can't reply you. hmm..jia you la^^

kirawawa 说...

har ??
wat reason oh ??

Eloise 说...

ask me about single de...

kirawawa 说...

dun so understand

evangeline 说...

no no no..
me hands up for disagree..

kirawawa 说...

u disagree wat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