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Gurney尽情玩

昨天打算去redbox唱歌的..但他突然说有事情要做..迟些才能去gurney..所以不去redbox了..一开始听到了..心情变得很糟糕..讲话的语气也很不好..过后想了想..不去就算..我要去cyc玩到我满意为止..让他破产..哈哈..

本来以为他两点多才会来载我..结果他一点多就来了..这么早来载我..怎么可能来不及去redbox哦??没关系啦..不去就不去..他来载我了..但我还没吃..肚子好饿啊..他说请我吃..哈哈..好啊..去gurney我只去sakae sushi吃..这次他完蛋了..haha .. 吃给他破产..

想是那么想啦..但一开始吃后..肚子吃不下那么多..结果吃了大概五十多块咯..还好吧..哈哈..吃饱后..我们就上去cyc咯..他去换token..我就说要玩left 4 dead..他说好啊..讨厌咯.我第一次玩..结果它的枪射不出子弹..气死我了..浪费了两个token..算..看着看着..又再去玩射枪的..射妖怪..哈哈..不知道那游戏叫什么名..坐在一辆车里头的..然后开始射妖怪..哈哈..玩了两次都不能过第一关..好难哦..

没有得射妖怪了..就去玩打的..有红青蓝的按钮的那个游戏..哈哈..我连胜了12关..开心哦..但他却输了两次..没关系啦..过后我也输掉了..我还想玩..他又再去换token..不知道换了几次了咯..也不知道换了多少钱..哈哈..去玩打歌..他只看我玩..好无聊哦..玩一次而已..过后就去打鼓了..

我们特地选了难难的歌..打得我的手都乱了..手也很酸..但很开心..哈哈..不管我怎么打..都拿不到B的..奇怪..好久没玩赛车了..就玩daytona好了..哈哈..第一次我输掉了..不甘心..再来一次..yeah!!我赢了..哈哈..好累哦..玩了那么多..最后一个游戏了..就是丢篮球..哈哈..我们两个好差哦..只过了第一关..第二关过不了了..好了..我满意了..不玩了..去逛街..哈哈..

我问了他花了多少钱换token..他说RM25..哈哈..第一次..他觉得心痛..但又不阻止我..逛街咯..走啊走..看啊看..他买给我一个手机吊饰..粉红色的..哈哈..过后看啊看..他又送给我了一条项链..这天他真的破产了..过后我们去MPH看书..他买了一本notebook给我..让我可以把我网上生意的事情记录下来..哈哈..他很好吧..

累了..我也是时间去做工了..你们觉得他是怎样的人哦??好吗??有时他对我太好了..觉得我根本就不值得他对我那么好..这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让我玩的那么开心..他还答应我下次带我来shopping..买衣服..哈哈..期待那一天

2 条评论:

evangeline 说...

ke lian de ren ah....
jing gan zi ji wan dao jiang shuang dou bu tong zhi yi sheng huh?!
gen ni fan lian...haha..jkjk..

wu liao ing...

kirawawa 说...

haha...
i call u go..u also cant go ma..
not i wan go play until so shuang eh ..
i also wu liao ah ..
so only will go out play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