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等~

"等"
"等待"
这字出现时
大家会想到什么??

有人说
"别等了"
也有人说
"等是很辛苦的"

但我觉得
没有付出
是得不到回报的

虽然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成功的等到你回来
但我想试试
我会开开心心的等
而不是辛辛苦苦的等

我会好好过
加油!!

5 条评论:

Dr3amsLoVe 说...

神的话有说到,付出不要等待回报啊,

Dr3amsLoVe 说...

要等待就要先学会忍耐

kirawawa 说...

是的
我会学会忍耐
付出不一定要等待回报
但不付出
那什么都不可能得到

-anthony- 说...

妹妹不是一直叫我不要等啊?
为什么现在会等,知道我的感受了没?

没关系,我陪你一起等。
我有这个荣幸吗?

kirawawa 说...


我是开心的等哦
不准伤心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