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跑步

今天七早八早就必须带我小妹上补习
载她去了就回家继续睡觉吗??
又不想哦
所以就决定去跑步
哈哈
其实我去走多过跑啦
小步又快步的走
也流了不少汗
爽啊
XD
但一个人闷闷的
就问看他要不要来找我
但他说不要
那就算了
再想想
哥哥放工了
所以就打给哥哥叫哥哥来找我了
我真的没想到哥哥真的来了
好开心啊
而且今天我第一次把头发全绑起来了
浏海也绑上去了
哥哥说不适合我
但我觉得很有新鲜感
哈哈
拍了张照片
大家觉得如何??

今天的蓝天
美吗??

6 条评论:

-anthony- 说...

现在知道我对你多好了吧!

妹妹,需要吗?照片一定要edit过才放上来的啊?不edit不能吗?

天空的好美噢,做么会拍的?

kirawawa 说...

哈哈
有黑圆圈和豆豆嘛
天空是哥哥叫我拍的啊

-anthony- 说...

那个才是自然的你啊

我只是叫妹妹试看相机的质素怎样而已,
没叫你放上来

kirawawa 说...

但我觉得美嘛
不就放上来了咯
哈哈
不习惯放自然的嘛

-anthony- 说...

哈哈,那我不就很荣幸
可以看到最自然的你

kirawawa 说...

哈哈
当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