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就像约会那样
和他出了整半天
好开心啊
哈哈

早上
我们到了kdu对面
吃点心的地方
一面吃
一面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心情变得好好哦
XD

吃饱后
我就说想到prangin买东西下
就这样到了prangin
走走看看
买了想买的东西
而且明天就会到aunty店上班
有收入了
但一些些而已
好过没有啦
^^

回家咯
但我想和他去看漫画啊
到家了就快快做完家务
冲个凉
他在楼下等我啊
快手快脚的做完一切东西就下去了
就这样到漫画店去咯
YES!!

特别的地方是
他今天动了我的头好几次哦
算是摸我头发吧
哈哈
第一次也
但~
这代表了什么呢?
好感?
喜欢?
还是把我当妹妹了??

不管是什么
我决定了
等!!
我要等他回来

I wait you come back!!

3 条评论:

Dr3amsLoVe 说...

你很够力一下的咯。。又想恋爱料咯

-anthony- 说...

支持楼上的!
妹果然撑不到!!哈哈!

看到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kirawawa 说...

sherene:
我的对象你绝对想象不到
我认真的啦
哈哈

哥:
撑不到没用啦
现在还不是要继续撑
我希望我是真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