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My Results

今天成绩终于出炉了
很紧张
很怕又会不及格
但~~~
我全过关了!!!!
太开心了
虽然离我想要的成绩差了一点点
但没关系
下次再努力
我是可以的!!!
哥哥说要给我奖励
哈哈
我要魔术魔术
期待哦

6 条评论:

-anthony- 说...

宝贝绝对是可以的!

奖励要魔术不要哥请吃哦?
好!绝对没问题!(省起来!)

kirawawa 说...

两个都要可以吗?
哈哈

-anthony- 说...

妹妹,做人不可以这样贪心的。

但看在你考这样好的成绩,这样乖,
好啦,就破例一次。

请你吃和变魔术给你看

kirawawa 说...

哈哈
不是教我魔术咩??

-anthony- 说...

当然要表演后才可以教啊

kirawawa 说...

哈哈
好啦
哥哥说怎样就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