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THOR~"1/5/2011

第一次和哥哥出去整天
很塞车哦
因为是大日子嘛
大家都没做工啊
终于到了Gurney
也看到哥哥了
肚子饿了
先去吃sushi
所以我们选择到Sushi King去
很奇怪哦
吃了一点点就饱了
绝对不是为了省钱而吃少少
是真的真的吃不下了
大家看看我们吃了多少钱吧
很美的号码吧 ^^

吃饱了我们就去打game咯
哈哈
赢哥哥
这很正常吧
我会输就代表我不正常了 XD
但也是有些失水准了

时间到
去看戏咯
戏名为<>
蛮不错的
科技很先进
虽然是打架的戏
但我竟然感觉好笑哦
我也不懂笑什么
哥哥
我不是不正常的啦

看完戏了
去了popular
和哥哥拍了张照片
连书也一起拍了
我想要看的<<月亮城>>

就这样的和哥哥过了一天哦
开心开心
但~~~
因为那个人
开心又不见了
我没话说
也不想管了
好累吖
睡了

6 条评论:

-anthony- 说...

至少那个人出现前
我跟妹妹都是开心的啊!

kirawawa 说...

但出现后
一切都毁了

-anthony- 说...

出现前都开心啊!
不要管后面!

kirawawa 说...

你能忘记吗??

-anthony- 说...

试着忘记了!

kirawawa 说...

哥哥
我会一直陪着你
忘了她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