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开心/难忘/讨厌

今天早上去拍了我的个人照
过后就直接去弄我的car licence了
哈哈
原来换licence是那么容易也那么快的
终于弄好了咯
我又可以驾车了
开心开心

今天也是我难忘的日子
发生了什么事呢??
就不可以说了哦
我很开心也很感动
当我需要哥哥时
他马上就出现了
哥哥
谢谢你陪着我
我没事了

讨厌讨厌讨厌
她欺骗了我的哥哥
她害到我哥哥难过
说什么要专心读书不要恋爱
屁话!!!!
现在又跑一个男友出来
鬼也不会相信你说的话
你会有报应的
你这张脸
还有人喜欢
真是眼睛涂到粪了咯
恶心!!!!
要和我哥哥一刀两断??
还他给你的东西就可以了吗??
他给你的钱、时间、精神、爱
你要怎么还???

我是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我哥哥!!!!
哥哥别忘了
你还有我
我需要你时
你陪着我
现在轮到我陪着你了
哥哥加油
开心活下去哦!!!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妹,你讲我啊?讲我眼睛涂到粪啊?

妹,我求你,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她”里面的东西删除掉可以吗?
给我脸可以吗?够了。
我已经放下了,真的够了。
删掉好吗?

kirawawa 说...

你放下的话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放下的话就不会脱不下你的戒指
哥哥完全没事
我就删掉

-anthony- 说...

不难过我是冷血的咯。
戒指不是不要脱啦,是脱了很不习惯。
详细解说看我的部落。

如果要我脱掉,妹应该知道我要什么的

kirawawa 说...

我知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