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The Detective 2

和哥哥去看了这部戏
觉得它的剧情蛮不错的
还吓到我们了耶
哈哈
我们不只看了这部戏哦
旁边还有吻戏看也
小妹妹和小弟弟
Haiz~~
在那里一直吻
哥哥就因为好奇就一直翻头过去
很不好意识啦
看的人都觉得不好意识了
吻的人会觉得不好意识吗??
看他们头发短短的
猜想应该是恒毅生
哥哥为了得到确定的答案
过去问了他们
竟然真的是
我的天啊
算了
都毕业了就不管那么多了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哥哥为了陪我
只睡了两小时
一定累坏了
和哥哥买了戒指
也帮他换上了
从新开始新生活嘛
还有还有
哥哥买给我包包哦
喜欢喜欢 ^^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今天
非常非常开心!!!
哈哈哈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人家都做戏给我看,
为什么我不要去看啊?免费的也!

但没想到我们的学弟学妹已经这样坏了咯。


嘻嘻,包包的秘密就我么知道好了
写出来没有脸咯

只要妹妹开心,我不睡也没关系!

kirawawa 说...

哈哈
如果告诉吴文宝不知道会怎样

我不会写出来的
保着哥哥的面子
哈哈

那么伟大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