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累啊

星期六和日都忙着做工
站了整整两天
脚很酸啊
但没办法啦
哈哈

比较讨厌的事就是
哥哥说
"四点叫我醒啊"
因为我五点dinner嘛
结果呢??
五点了
我都放了
哥哥说
"我现在来"
很好!!!!
星期六--吃了半小时
星期日也一样
迟了二十分钟

算咯算咯
让我等
累死了
也没什么事发生
就这样啦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哪里有人专开一个帖写人家的不是的!
小气

kirawawa 说...

哈哈
就是我咯

-anthony- 说...

承认自己小气了咯

kirawawa 说...

没关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