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Sakae Sushi-

今天我和哥哥去Gurney吃sushi哦
吃得好饱呢
也笑了很多很多
笑到皱纹都出来了
哥哥害的咯
哈哈
来告诉你们吧
为什么那么好笑
看看照片哦
这个是八爪鱼
但被哥哥说成是红豆冰
接下来是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
但被哥哥说成是海底椰
这个是菜来的
但哥哥说是jen dui
哥哥的想象力几丰富下
哈哈
这个蛋好好吃
我喜欢
哈哈
哥哥说这个杯很美哦
XD

这个是我吃的哦
它的tuna有胡椒味的
怪怪的
这个是哥哥吃的
最贵的一盘
也是哥哥最喜欢吃的哦^^

吃完咯
来拍拍照
无聊hor

最后最后
就是我和哥哥的合照了哦
可爱吗??
哈哈

---------------------------------------------------------

这就是我和哥哥的东西哦
戒指戒指
哥哥说他不会脱下来了
^^
这个也是属于我们的
我帮哥哥选的哦
紫色是哥哥最喜欢的
我也喜欢

有哥哥真开心
哥哥
爱你哦
^^

6 条评论:

-anthony- 说...

喜欢最后面得部分!
完全是惊喜,心情不好马上没事!
谢谢宝贝!木啊

kirawawa 说...

哈哈
因为我是哥哥的开心果啊
说谢谢哦?
要请吃的

-anthony- 说...

我呢?
是妹的什么?


蛤?啊?
听不到看不到

kirawawa 说...

也是开心果
哈哈

又是这句
没别的咩?

-anthony- 说...

这句你教的啊

kirawawa 说...

我教的也不必一直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