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麻烦

麻烦死了啦
以为今天就可以换好我的car licence
哪里知道到头来一场空
Haiz~~

中午和妈妈到了post office
因为妈妈说这里可以换嘛
谁知
那人说我第一次换
必须到JPJ
好咯
去JPJ

下雨了
停好车
车没雨伞
算了
跑过对面
那人却和我说
要有照片才行
好啦好啦
回家咯

懒惰去拍
就叫妹妹帮我拍好了
拍了就拿去洗
谁知
她尽然帮我洗了大大张
要那么大张干嘛啦??
((像死人照))
我以为明天去洗过就行了
妈妈却说
背景一定要有灰白
我拍的只是白色背景
结果到最后
明天还是必须去拍个人照

为什么换个licence也那么麻烦啊??
不是给了钱就行了吗??
烦死了
明天一定要搞定了啦
不然没得驾车
sien lo ~~~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是不是叻!
出门前不问一下这个什么都略懂的哥哥。
问了不就这样麻烦了咯。

明天我载妹去做,等我

kirawawa 说...

哈哈
哥哥什么都懂吗??
你在睡觉啊
怎么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