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玩具~

为什么我会放标题为玩具呢?
我觉得我就像玩具那样
那人想玩时就拿来玩
不想玩时就不玩了
丢一边
所以这几天有点失落
但我现在不会有事了
因为有哥哥陪我
我不会再让他担心了
有哥哥真的很好

我会好好过
眼泪不会再流了
因为已经够了
不值得再流了
就让"我爱你"这句话
随风而散吧

新的学期将要开始了
我的生活也会从新开始了
哥哥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为了梦想而努力
加油加油
哥哥和妹妹
XD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妹!还有谁敢这样对你!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放过他
我管他多会打,我就是不会放过他

对!不要再哭!
现在开始你的眼泪只可以为了我流而已

星期一开始我们就一起重新开始
加油!

kirawawa 说...

哥哥
我不要你为了我而打架
绝对不可以
君子动口不动手
答应我好吗?

哈哈
哥哥有打算让我流泪哦??
不可以啦

好好好
加油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