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开学第二天

今天是第二天上课
真正的上课时间是从12.30pm - 8.30pm
但中间的休息时间很长
闷死了
没办法啦

今天哥哥很忙
忙得很少回复我
Haiz~~
等啊等
哥哥回复了
结果是因为她发信息给他
我回复后
哥哥就没再信息来了

回到家时
不知道是我电话问题
还是他电话问题
都收不到彼此的信息
因为我家里吵
哥哥打来时
很大声的喊了我
我吓到了
不能说好好说啊??
算了
没心情了

今天过得很糟糕
讨厌啦!!!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对不起嘛
做工是这样的啦!

kirawawa 说...

知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