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难得咯

大家会好奇为什么我会写"难得咯"吗??
因为因为
今天哥哥第一次用车载我哦
好开心啊
虽然速度慢慢
但代表安全啊
哈哈
谢谢哥哥啊

不只这个咯
不知道几时
巴士时间换了
最后一趟巴士
从7点换去6点啊
我下课时间是7点啊
怎么办??
怎么回家啊??
对了
我的伟大哥哥
哈哈
打给哥哥
他真的来载我了哦
感动到~~~~~~~~
哥哥最好了
Muack
^^

8 条评论:

-anthony- 说...

不载怎么能!
妹当时找到人载咩?

kirawawa 说...

就是找不到咯
哈哈
所以哥哥才能载我啊

-anthony- 说...

如果当时我不载会发生什么事?

kirawawa 说...

吵死你
哈哈

-anthony- 说...

哇!结果到最后也是我一个能载你

kirawawa 说...

对咯对咯
哈哈
哥哥很好的嘛

-anthony- 说...

知道我最好就好

kirawawa 说...

是啦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