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电话--->>>马桶

笑死我了啦
哈哈哈哈
我哥哥的电话竟然掉进马桶
而且拿不上来
他就直接冲水让它流走了
真是的
就这样
没电话用了咯
那我就闷死了咯
Haiz~~~

哥哥一直说要买电话
我以为他存够钱了
现在没电话了
是时候买了嘛
结果他告诉我没钱!!!
怎么可能??
钱都去哪里了??
他给的答案真的是.........
四百块!!
买扑克牌了
完了咯
不用买!!
不必用电话
厉害料!!!

气死我了
不说了啦
自己保重啦!!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哪里有人起早八早就写部落说我的?!

kirawawa 说...

就是我咯
哈哈

-anthony- 说...

还敢承认咯!

kirawawa 说...

当然啦
我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