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Mcdonald~

今天又再去跑步咯
其实没跑
用走的
可怜的哥哥陪我一起走
哈哈
他说他睡觉时
谁吵醒他
那个人一定被打
而我连续几次在他睡觉时
打电话叫他起来
没生气也没骂
奇怪哦 XD

走到没力了
去吃东西咯
很饿很饿
哥哥说去麦当劳吃
好的
反正是哥哥请的
哈哈
今天麦当劳很多人哦
我们排了很久才买到
我们买了这个
蛮不错的
(因为哥哥请的)
哈哈

吃饱了就和哥哥聊天
哥哥摆了个很搞笑的post
笑到我飙泪 XD
过后看哥哥表演扑克牌
哥哥最擅长的
我负责帮他拍下来
video就不放上来了
等哥哥edit好先才放

早上就这样过咯
时间过得好快啊
我这次的假期过得还真充实
不错不错
哈哈

6 条评论:

-anthony- 说...

知道我可怜了吧!
没生气也没有骂是因为疼你!

原来蛮不错就是因为我请的!

妹,严重警告。
如果敢放我的傻照片上来的话,
我在车拍的照片我就放在blog罢了!

kirawawa 说...

哥哥威胁我咯
怕怕~~~~~
哈哈
我不会放啦
放心

-anthony- 说...

你会真的怕我再说啦

kirawawa 说...

哈哈
哥哥真了解我

-anthony- 说...

哈哈
最新报告,video已经好了!

kirawawa 说...

我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