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520对很多情侣来说一定很有意义吧
但对我来说也是这样而已
因为我没有伴侣啊
哈哈
其实心里也是酸酸的
希望有个人在旁边牵着我
呵护我
但我还没遇到
没关系
我有的是时间

有朋友发信息给我
说在5月20号1314时
和心爱的人告白
或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
很浪漫吧
但你们知道那个时候
我和谁度过了吗??
谁都没有
就是自己一个人
在starbuck上网
闷死了
就因为等哥哥咯
因为要买电话啊他

爸爸说可以买samsung duos
便宜又有wifi
好咯
就买
结果不好玩的
还是哥哥以前的HTC才好玩
唉!!
不买也买了
算了

回家咯
尽然下大雨啊
只好找地方避雨了咯
躲在GAMA楼下避雨
坐摩托
下雨
避雨
让我想起了Calvin
也好久没淋雨了
感觉很不错
谢谢哥哥咯

就这样的过了我的520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对不起啦!到最后还不是我请吃
够有意义了吧。

HTC有打地鼠!!!!!
我要打地鼠!!

我在旁边尽然想别的男生!
没死过!

淋雨也谢我?!
变态?!

kirawawa 说...

哈哈
好啦好啦
原谅咯

那就install进去啊

我就是没死过嘛
哈哈

因为淋雨很爽啊

-anthony- 说...

不会install !!
不舍得让你死啦!

淋雨也爽!果然是变态!

kirawawa 说...

淋雨怎么可能不爽嘛??
哥哥不会享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