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我的心声--大海

大家来听听这首歌吧
这首歌我想把它送给他
"想要说声爱你 却被吹散在风里
猛然回头你在那里"


今天中午时
突然很down
原因是被拒绝了
好快哦
都不需要等就没希望了

但~~
我不这么认为
哈哈
我总觉得我还有希望
把你占为己有吗??
这又不行
在想想吧
我会好好珍惜有你在身旁的时间
我会记得你的
也请你别忘了我
我等你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哎哟,有尝试过就不要后悔
虽然不大支持你等,但还是支持吧(我在说什么?)
我陪你一起等哦!

kirawawa 说...

哈哈
哥哥很矛盾咯
但还是要谢谢你